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

Heart Signal 2 型男主廚金賢佑的餐廳 메시야 Mesiya



這裡有《Heart Signal》的忠實觀眾嗎?
一個四男四女同居生活一個月
比愛情劇好看十倍的戀愛推理節目!
前天第三季也完結了... 😢

話說我是第二季開始入坑的
當中一個叫金賢佑(김현우)的男演出者是廚師,在梨泰院經營自己的餐廳
節目中也有播出其他演出者去他餐廳吃飯的畫面
大家都大讚好吃,而且菜式賣相看起來非常吸引
所以節目完了幾個月之後我就拉了朋友一起去朝聖~


Mesiya메시야賣的是家庭式日本菜
店面很狹小,只得中間一張大長桌,能容納12人
加上節目效應,早已聽說經常大排長龍,要有心理準備排上幾個小時才能入座
當日我大概12點多才到,超幸運的門外一個人也沒有!
大概等了10分鐘就可以進去了
店內有不少看似是粉絲送的禮物


套餐只有兩款,都寫在門外的小黑板上~
無記錯的話當時一份15000won
現在好像要18000won


치킨 데리야끼 덮밥 
朋友點了照燒雞肉蓋飯


고로케 정식 
我點了日式炸薯餅定食 (台灣好像叫可樂餅?)
薯餅炸得十分香脆,薯蓉混合了肉,食起來非常香口


定食還包括沙律、涼拌菜、豆腐、炸蓮藕、麵豉湯和水果
繽紛色彩再加上好看的器皿和擺盆
吃這頓飯絕對是賞心樂事啊😍

可惜的是
不久前賢佑在IG上宣佈,Mesiya將於8月2日停業
九年的事業要告一段落...
希望他只是想充充電
待時機成熟再次開店吧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文章

健身補充品廣告拍攝

  我的口譯生涯中 大部分工作都在尾班車開出前完成 不然就是接機或跟明星才會工作到凌晨 真的要「通頂」到第二天早上才下班的只有兩次 而這兩次都是拍廣告 去年9月就接下一個廣告口譯案子 客戶請了韓國比堅尼選手Carry來港 夥拍張繼總為健身補充品拍攝平面及短片廣告

熱門文章